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以五个狠抓促作风建设
2014-02-09 16:40

树中心镇旗帜 当狮子型干部

2月8日下午,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结束后,乾潭镇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召开了全体镇村干部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并要求广大镇村干部要以苦干、实干、拼命干的精神,树中心镇旗帜,当狮子型干部,切实做到“五个狠抓”的工作要求,以此促进全镇作风建设。

一要狠抓经济,敢辟新路。紧紧围绕“工业经济谋突围,农业经济谋提升,服务业经济谋开篇”的思路,着眼于盘活存量、优化增量,着力于重点项目带动,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二要狠抓治水,敢于担当。乾潭镇规划打造“山水田园型小城市”,绿水青山既是乾潭的魂,也是乾潭的金山银山,而实施“五水共治”正是实现这一培育目标、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载体。三要狠抓拆违,敢上前线。要继续保持“三改一拆”“四边三化”专项行动的高压态势,关键时刻敢于亮剑,要在持久而艰巨的“拆违战、整治战”中锻炼干部的执行力和凝聚力。四要狠抓民生,敢于攻坚。民生是导向也是根本,要始终坚持“民生为先、服务为民”的思想,一切以人民满意为出发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地推进中心镇各类民生项目建设。五要狠抓队伍,敢晒缺失。要始终坚持“以脚步丈量民情,用行动化解民忧”,时常自我剖析、查漏补缺,真正打造出一支公平、正气、廉洁、务实、拉得出打得赢的镇村干部队伍。 (记者 王正伟 通讯员 张宏)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