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安全生产重中重,领导亲自来督促
2014-02-10 12:59

工作再忙安全不忘,人命关天安全优先。马年新春,乾潭镇政府领导将安全生产作为新年头一遭工作。镇党委书记方建铃、会同副镇长江远新、镇经发办主任程志红以及镇劳动安全科副主任彭樟平等一起走访了我镇龙头企业杭州朝阳实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企业效益、用工情况、接下来的“五水共治”工作,特别是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方书记强调:“多看一眼安全保险、多防一步少出事故,企业一定要加强日常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做到安全天天讲、隐患时时防,安全生产紧抓不放。”同时,一行人送去了新春祝愿:“希望企业越做越大、越做越强,为乾潭镇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方书记一行又走访了安仁村村委、幸福村村委、浙江斐凌工具有限公司及杭州圣德义塑化机电有限公司等单位,送去了新春祝福,也送去了更高安全要求。

一人把关一处安、众人把关稳如山,安全生产需要你、我、他全社会共同的参与。(通讯员 饶峡明 方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