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新年树新风
2014-02-10 13:00

2月8日下午,乾潭镇全体机关干部、村书记主任和驻镇部门主要负责人认真收听收看了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视频直播。会议为进一步建设廉洁型政府、服务型政府、阳光型政府吹响了冲锋的号角,再次敲响了自重自律自警自醒的警钟。

2013年,乾潭镇通过短信提醒、宣传教育、定期通报、强化督查等举措,机关干部作风有了明显改善。新的一年,乾潭镇将进一步完善党政干部监督考核办法,以强化会风会纪为切入点,深入推动镇机关作风建设。着力整顿会风会纪,严格检查镇干部到会情况,同时,将村干部到会参会情况与各村考核挂钩。以落实“五水共治”工作为抓手,切实提高镇村干部为民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执行能力,依靠优良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能力,以及扎实的群众基础,推动“五水共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通讯员 韩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