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携手团员青年共植树 情系留守儿童献爱心
2014-03-12 14:30

3月11日,乾潭镇团委在牌楼村玫瑰园举行爱心植树活动,镇机关青年干部牵手乾潭二小留守儿童,共同栽下了50余株树苗。

在哥哥姐姐的指导和帮助下,孩子们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填土,有的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看着自己亲手栽种的一棵棵小树和挂在树上写有自己名字的爱心牌,孩子们都纷纷表示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劳动成果,常来给小树浇水。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家主动参与到保护环境、美化生活的植树护绿行动中来,爱护每一棵树,珍惜每一片绿。该区域作为镇团委的留守儿童爱心基地,今后将定期组织志愿者与留守儿童为认养的小树除草施肥,并在玫瑰花开与果实收获的季节开展绘画比赛、采摘等活动。让孩子们在付出劳动的同时,享受一片绿色,享受收获带来的快乐。

(通讯员 沈伟霞)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