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走进群众心窝 访出鱼水情深
2014-03-25 10:09

在乾潭镇前陵村,提到联村干部李建君的名字,村民们都情不自禁地竖起大拇指,赞一句“她人好啊!”

李建君联系前陵村有十多年了,如今走进村里,村民们都赶紧放下手里的活儿,招呼一声“来啦,到家里坐坐!”很多时候这一坐就是半天儿,村民们拉着李建君总有说不完的话,临别都还依依不舍地挽留道“在家里吃吃再走吧!”

干部驻进访工作开展以后,李建君在村里的时间更多了,每次下村都带着任务去,带着任务回。

带去村里的任务是宣传“三改一拆”、“五水共治”,遇到村里有的农户在强拆后又重建违章建筑,有的随意搭建养殖棚的情况,李建君都要亲自上门做工作、讲政策,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直到工作做通为止。

李建君每次下村还要带着任务回来,走访的哪家有困难需要解决,哪户有问题需要咨询,自己答复不了的,李建君都详细地记在本子上,等回到镇上,她再帮农户到分管的办公室、科室去了解。每当农户们接到李建君打来的反馈电话,都会由衷地赞叹“你们这样的干部真好,工作真细心!”

群众的每一次肯定,都变为干部肩上的一份责任,无论身担何职,身处何地,这份浓浓深情难割难舍。

通讯员:韩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