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走出理解支持 共创“无违建村”
2014-03-27 21:50

一个月的时间,52个省市督办点,乾潭镇“无违建村”一阶段任务之重,时间之紧前所未有。3月7日动员会后,结合驻进访活动,全镇干部分赴各行政村督办点开展工作,很快各个违建点位见了行动。

乾一村芝峰自然村一处1800余平方米的新建厂房正在自行拆除,企业主介绍说,建这个厂房是用来扩大生产的,自己设备已经买好,定金都付了,现在却没了厂房,但是听听镇里干部讲得对,自己也是明理的,违建就是违建,自己会负责拆除到底。

沛市村的利德桌椅厂拆违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工厂属于一对老夫妻所有,为了赶在时间节点前完成拆除,老夫妻连儿子的婚礼都没参加,连日守在拆除现场,督促自己雇来的工人加快拆除进度。为了建这个桌椅厂,老夫妻俩用尽积蓄,现在还欠外债60多万元,如今要亲手拆掉自己的心血,夫妻俩仍唏嘘不已。

为了顺利推进“无违建村”一阶段工作,乾潭镇全体镇村干部放弃休息休假时间,白天上门讲政策,晚上入户做工作,用辛劳换来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很多违建点都开始了自行拆除。

通讯员 韩凌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