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多管齐下 力推三重工作
2014-04-03 19:21

 

 3月31日晚上10点,乾潭镇政府大楼灯火通明,刚从各村夜访回来的镇干部,正在分批往会议室里赶;会议室里,3月份重点工作未完成的联片联村干部正在接受约谈。

 今年以来,乾潭镇围绕市委、市政府下达的重点工作,特别是“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工作,建立了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要工作联系包干制度和约谈督查制度,月初排出计划,月中进行督查,月底交出成绩,采取“一日一通报,一周一点评、一月一督查”的方式,推进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要工作的进展,对未完成月度任务的联系领导和干部,从约谈之日起将连续住镇,直到联系工作完成为止,对在工作中履行职责不力,作风不正,纪律不严,形象不良的镇机关干部,将按照《建德市机关工作人员约谈规定(试行)》和《建德市机关工作人员作风效能问责暂行办法》进行约谈和效能问责,从转作风、提效能入手,努力建设勤政、务实、高效的服务型政府。(通讯员  程志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