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MBI亲子活动”在胥岭举行
2014-04-09 09:25

万顷金波花如海,流金溢彩百里香。3月30日上午,乾潭镇胥岭村梯田油菜花基地迎来了参加“MBI亲子活动”的爸爸妈妈和他们的小宝贝。

“MBI”中“M”代表妈妈、“B”代表爸爸、“I”代表“我”,即孩子,活动意在通过亲子体验,加强父母亲和孩子的沟通交流。该活动让孩子有机会触摸自然、体验生活,有助于少年儿童心理与智能的健康成长。活动由稻田浑水摸鱼、土灶厨艺比拼、梯田花海绘本、农家寻菜记、碳烤竹筒饭和创意稻草人六方面组成。每一项亲子体验活动都各具特点,尤其是稻田浑水摸鱼和土灶厨艺比拼活动更让人乐在其中,在这片高岭梯田油菜花海中,充盈着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活动评选出“MBI亲子活动冠军团队”、“快乐生活宝贝”、“厨艺男神”和“最美稻草人”等奖项,并由胥岭村老村长为获奖的家庭和宝贝颁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建德市风景旅游局、乾潭镇人民政府主办,建德市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杭州运通旅游社有限公司承办。

(实习生 何文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