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礼乐人生”送女工
2014-04-24 10:38

 温雅女人也需智慧情商。如何用情商提升自己的职业形象,体现自身的职业素养?4月23日下午,乾潭镇妇联邀请了建德市圆缘礼仪公司的高级礼仪师董光海老师为女职工送上了一堂《情商是成功之基》——“礼乐人生”女职工素质提升讲座。建德市罗龙科技有限公司、建德市红叶家纺有限公司、建德市胜奇纺塑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百余名女工聆听了讲座。

 课堂上,董光海老师从情商是什么,情商的重要性,怎样提高情商三个方面,结合企业女工的工作生活实际,以生动的事例,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大家分析了情商对工作、家庭生活的重要影响,并与现场的女工进行了互动交流,特别是对外来女工如何适应工作环境,融入乾潭生活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沟通,引起了在场女工的共鸣。

 “工会和妇联送的这堂课很适合我们非公企业女工的需要,企业要留得住人,除了生活上的关心,也要努力提升她们的素质,提高她们的礼仪知识和文化修养,帮助她们创造良好的人际交往环境和上升空间,努力让她们融入罗龙这个大家庭,适应乾潭这个新家园。”罗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永仙说。

 礼乐人生,让女工在企业发展中成长受益,让企业在女工成长中健康发展。据悉,乾潭镇妇联将继续组织一系列女性素质提升培训,增强农家姐妹的综合素质,推进山水田园小城市的发展。(通讯员 沈灵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