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听取文教卫系统对镇班子成员四风意见建议
2014-04-28 13:11

 4月27日,乾潭镇组织召开镇属文教卫系统党组织座谈会,听取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收集文教卫系统对镇班子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镇党委副书记吕鹏云以及乾潭区域所有学校和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乾潭文教卫系统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一直走在前列,除完成规定动作外,还积极创新把路线教育的效果发挥到最佳水平。其中乾潭二小徐校长在介绍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时说到,二小要通过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达到一转变,二打造,三提升的效果。一转变就是转变教学行为,二打造就是,打造一个师生交流平台,学校打造一支教学团队,三提升就是提升家长信任,提升教育水平,提升教学品质。徐校长认为,学校在征集和兑现微心愿过程中,就是一个教育的过程,要引导学生合理追求。在兑现微心愿时也要考虑兑现的方式方法,要让学生通过努力来赢得奖励而非简单的出于同情的赠与。徐校长给我们说了他认领的两个微心愿,其中一个是“我想要一个草帽,因为我看到爸爸在田里干活,没有帽子,太阳很晒”,另一个是“我想要一条裙子,下个月就是妹妹生日,我想送给妹妹,但是不想花家里的钱”。就是要在这样的活动中,培养小孩子朴素的情怀。会议还听取了,与会人员对乾潭镇党委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吕鹏云对学校医院的路线教育开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他们在接下去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抓住乾潭获批小城市试点的机遇,抓好服务,做好提升。做好“小手牵大手”的文章,为乾潭再发张发挥更大的作用。(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