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中心幼儿园项目正式启动
2014-05-04 10:20

4月29日,乾潭镇组织全镇干部,联合城管、公安等多部门共200余人对乾潭中心幼儿园项目进行了保护性施工,完成中心幼儿园围墙建造、土地平整,标志着乾潭中心幼儿园项目正式启动。

乾潭中心幼儿园占地20亩,预计投入1800万元,建成后将成为乾潭镇首个公办幼儿园,开设18个班,能够满足550名学龄前儿童就学需求。

据悉该项目是乾潭政府工作报告中所列的2014年十大民生项目之一。项目先后三年被列为乾潭镇重点实施项目,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但因涉及土地征迁问题,迟迟不能够得以实施。为了让乾潭的孩子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学前教育,该镇先后多次召开镇长办公会议,理清项目征迁款,查清矛盾根源,经过大量耐心细致的工作,决定对该项目实施保护性施工,推进中心幼儿园项目。(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