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借机”推进畜禽整治
2014-05-15 13:54

 “五水共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乾潭镇以“三改一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四边三化”为契机,强势推进畜禽整治。

一是借“三改一拆”之机。部分河道200米内以及群众反响激励的畜禽养殖点为违章建筑,借助“三改一拆”创无违建镇的机遇,将这些点位各个击破,助力畜禽整治。

二是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机。“驻进访”工作要求全镇干部践行“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干部下村走访的同时可以更近距离地与养殖户交流,做好“五水共治”思想动员工作,及时反映群众诉求,加速推进畜禽整治。

三是借“四边三化”之机。部分山边、路边、河边的畜禽养殖点拆除后,相应地进行绿化、洁化、美化,达到岸美水清,更好地完善畜禽整治后的工作。(通讯员 蔡美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