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数字城管多方协调消除隐患保安全
2014-05-20 16:19

 

 

 

近日,乾潭镇采集员在巡查时发现乾潭旅游码头车行道和停车场之间有个上水井盖破损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第一时间将案卷上报,数管中心受理人员查看后,发现该处已经超出采集范围,但考虑到地处旅游集散处,人流量大且存在安全隐患,于是立刻联系中心镇派遣员说明情况,派遣员了解情况后分别联系市政建设科和乾潭村,经过多方沟通协调有关责任主体七里扬帆旅游码头负责人及时对破损井盖周围做了维护,并摆放警示牌,随后立即安排施工人员进行修复,在最短的时间内将问题处置完毕。

 纵观问题的整个处置过程,充分体现了数字城管坚持“三个第一”的工作作风;体现了镇数字城管派遣人员对待工作责任心;也体现了镇网络成员单位对数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通力合作,正是有了各方协调配合,才最终使得一个超出工作范围之外的安全隐患及时排除。(通讯员 胡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