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农科院专家组团赴乾潭“把脉会诊”
2014-06-03 12:20

 为加强本土一、二、三产业融合,更好地依托农业开发乡村旅游,反过来,又以旅游带动创意农业、观光农业发展和农副产品销售,拓宽农村、农民就业、创业领域,乾潭镇主动对接省农科院,邀请农科院专家为乾潭镇发展特色农业“把脉会诊”。

 日前,省农科院组织了科研合作处、农村发展研究所、园艺研究所等6位高级专家来乾潭镇调研,专家一行在镇领导、镇农办和服务业办等科室人员陪同下,马不停蹄地考察了万龙村的大悦生态农庄、红地球葡萄园、幸福村和下梓村,认真了解镇、村和经营业主在产业发展方面的需求,尤其是葡萄种植技术专家吴江教授一进入葡萄园,立即投入忘我的工作状态,现场开展种植技术指导。实地调研会,专家组成员与镇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专家们高度评价了乾潭镇生态环境,对精品村建设规划工作予以肯定,并就乾潭镇如何充分利用好生态资源开展新农村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同时,专家们表示虽然这趟行程十分匆忙,但乾潭镇已给他们留下较好的初次印象,下一步就合作事宜,他们会尽快安排充裕的时间深入调研乾潭镇,在因地制宜的基础上,确立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合作项目。(通讯员 包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