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多部门联动为中考保驾护航
2014-06-05 11:17

 2014年乾潭镇中考考点设在乾潭镇初级中学内,届时将有300名考生参加考试。为了确保中考顺利进行,乾潭镇于6月4日组织召开2014年中考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镇长李伟锋主持,镇校办、派出所、环保、城管、交警、卫生、工商、电力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伟锋就中考期间的治安环境、饮食卫生、噪音污染治理、供电、网络、交通等各环节的工作与各部门负责人做了深入交流,同时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严阵以待,严格执行考试规定,确保各项保障措施安排到位,积极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安全、有序、和谐的考试环境。

 据悉,乾潭镇供电公司、环保、工商等部门将于近日赴考点周边就考点供电、周边环境整治及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做好隐患排查工作。乾潭镇相关职能单位各司其职,部门联动,通力合作,全力保障2014年中考顺利进行。(通讯员 唐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