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夜学书记讲话精神 凝心聚力誓创无违建镇
2014-06-16 15:57

日前,乾潭镇组织全镇干部开展夜学活动,深入贯彻落实戴书记讲话精神,坚定决心不松劲,誓要打好无违建镇攻坚战。

夜学会上,乾潭镇党委书记方建铃首先对全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在肯定干部工作的同时,要求干部们深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保持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同时要继续鼓足干劲,乘势打铁,顺势而为,充分发扬敢于担当的精神,进一步推进好“五水共治”工作,坚决打好“无违建镇”攻坚战,助力小城市建设发展。

会议总结了乾潭镇“三改一拆”第二阶段工作,目前全镇各村“一户多宅”情况均已处置到位。会上还就第三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要求各村利用一周时间,完成“一户一档”工作,全面推进“无违建村”创建工作,力争全镇24个行政村全部成功创建成为“无违建村”。

下一步乾潭镇将进一步强化干部约谈制度,对“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重点工作完成不力的镇村干部进行约谈,并将工作完成情况纳入农村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督促镇村干部下决心、下功夫打好攻坚战,不打持久战。(通讯员 韩凌 周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