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誓师深入 “无违建镇”持久战
2014-06-18 15:07

6月18日上午,在乾潭镇召开的无违建镇誓师大会上,各村代表们郑重签订了创无违建村责任状书,来自全镇25个村(社区)的两委成员、全镇机关干部与驻镇部门负责人决心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持一盘棋打好“无违建镇”持久战。

会前,乾潭镇组织各村(社区)两委成员与联村组长一起乘车来到省级“无违建创建”示范村安仁村实地参观。参观成员们对安仁村创无违建村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以安仁村为榜样,下决心推进好“无违建村”创建工作。

据悉,目前乾潭镇“三改一拆”工作在完成总量与拆违控违方面均有突破和亮点,全镇上下也营造了很浓的拆违氛围。但拆违进展不平衡、调查排摸不彻底、违建势头有反弹、干部干劲有松懈等创建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仍然存在,要求全镇24个村进一步突出重点,统一思想,围绕既定目标和计划,统一部署,统筹推进,早日争创“无违建村”,同时要集中力量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创出自己的特色。

通讯员:周菲 韩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