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三举措促服务业招商显成效
2014-06-22 21:13

理清家底重磅推介、多管齐下营造氛围、筑巢引凤培育文创,近期,乾潭镇干部推出三项举措力促服务业招商引资。

镇干部首先对辖区内空壳村进行实地走访和资料梳理,整理出荻州、高坪等6个空壳村作为乡村旅游资源开发点。重新编制招商手册,加入服务业项目9个,加大对服务业项目的推介力度。成功吸引黑龙江屹峰集团投资2.13亿元,在溪西畈兴建占地173亩的水墨艺术休闲园项目,目前项目已通过前期联审,并将在北京招商活动签约。

线上线下互动宣传,营造浓厚招商氛围。举办“归园田居在乾潭•一村一品体验游招商活动”、“幸福乾潭、诗画田园”全国摄影大赛等活动,编制乾潭手绘旅游地图、开通“幸福乾潭”微信平台。同时为了吸引文创企业入驻,镇里还整理推出一批闲置厂房,杭州壳斗家具设计有限公司、杭州朗沐家居有限公司已签订投资协议,投资320万元,租用幸福村3195平方米闲置厂房,准备建参观、体验为一体的创意手工家具生产基地,为乾潭乡村旅游再添亮点。

通讯员:王琳 记者:谢婷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