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冒雨拆违8000余平方米
2014-06-24 13:20

乾潭镇自“无违建”创建誓师大会召开后,掀起三阶段拆违高潮,全体镇村干部努力克服天气影响,利用雨天下村做工作,天晴抢抓时间组织拆违,提振精神不松劲确保“无违建”创建进度。

6月23日,全镇25个行政村(社区)多点位同时组织拆违工作,当天共拆除违建49处,面积8163平米。

接下来乾潭镇将进一步突出重点,统一思想,步调一致抓创建。各村在摸清违建底数后,要逐户逐处研究分析,对照《建德市无违建创建工作违法建筑处置办法》,讨论确定每处违建的处置办法,坚持先易后难的原则,确保在申报验收前所有违建均处置到位。同时加大“一户多宅”、“建新未拆旧”的拆除力度;加大重点信访、重点案件违建的拆违力度;加大影响村容村貌、路边河边的违建的拆除力度。高度重视市“三改一拆”办挂牌督办的八大类重点违建案件,确保在6月底前依法拆除、处置到位。(通讯员 周菲 韩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