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和乐杯”产品创新设计营在乾潭开营
2014-06-27 15:21

6月26日,2014“市长杯”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和乐杯”创意乾潭分赛区设计营正式开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浙江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朱上上出席仪式。

为更好的提高产品水准,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营造创新创意氛围,乾潭镇政府积极组织参与了杭州市2014“市长杯”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设立“和乐杯”创意乾潭工业设计分赛场。以乡镇为主平台举办的工业设计赛事,在建德还属首次。

创意杭州2014“和乐杯”产品创新设计营作为分赛场重要的组成部分,得到杭州市知识产权局、建德市科技局、建德市文创办、浙江工业大学以及建德市五金工具行业协会、杭州圣玛特毛绒有限公司、杭州艾利斯玫瑰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智力支撑。

仪式结束后,浙江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师生们来到建德市远丰工具有限公司、杭州艾利斯玫瑰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圣玛特毛绒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和深入对接,了解企业和产品,这位此次设计营和分赛的圆满完成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通讯员 韩凌 饶峡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