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人大代表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4-07-02 19:20

6月27日,乾潭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全体市代表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督查。代表们先后实地踏看了南方家园多家家纺企业消防设施建设情况和镇专职消防队新落成营房,并听取了镇经发办、消安办相关责任人的情况汇报。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乾潭镇近年来在安全生产方面做出的努力,特别是新成立的镇专职消防队在当前火灾扑救、“三改一拆”等重难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发现了个别企业厂房存在消防设施老化、消防通道设置不合理、易燃物品随处堆放等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代表们要求镇政府相关职能科室立即督促企业整改到位,并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深化安全监管,突出重点抓整改,预防为先抓长效。二是强化硬件保障,推动企业消防标准化建设和专职消防队设备更新。三是优化治理合力,交管、城管多部门联合执法,疏导结合、科学规划,有序规范消防通道管理。下一步,市代表小组将于8月底对问题整改和建议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活动。

通讯员:唐米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