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拆违再发力,为乾潭村拆出宽阔村道
2014-07-13 16:00

7月13日,又是一个雨水不断的周末,乾潭村村主任李邦洪站在挖土机前指挥拆违作业,全然顾不得一身湿透的难受。

在乾潭村高家地,曾有部分村民存在集体土地不占白不占的心理,建造房屋、砌围墙时总是想往外延伸一点点,导致高家地的道路狭小,部分路段仅能通过一辆自行车。“以前从未想到家家户户都会买车子,总以为留条自行车道就够了,现在没想是作茧自缚啊!。”村民王土生说。乾潭村两委出于村集体长远建设考虑,天天入户做群众工作,为村里开阔村道掀起第二波拆违高潮。

据了解,乾潭镇此次开展的高家地大规模拆违工作拆违总量8000余平方米,7月13日当天拆除点位21个,面积2385平方米。“今天我都换了三次衣服了。”在现场坐镇指挥的乾潭镇党委书记方建铃说。从安仁村、东干渠、大罗线到所有行政村的统一行动,乾潭镇“三改一拆”工作力度不断加大,近期还将启动东干渠深层次整顿工作,主要拆除河道上所有违规盖板。(通讯员:卢林平 记者:谢婷)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