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举行村级水务员、河道保洁员培训
2014-07-16 09:43

日前,乾潭镇组织开展2014年度村级水务员、河道保洁员培训,全镇24个行政村一个社区25名水务员和23名河道保洁员等5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镇政府领导和镇水利站技术人员就“为什么组建村级水务员队伍”、“村级水务员考核办法”、“村级水务员的职责与主要工作”、“ 河道保洁员管理办法”、 “河道保洁长效管理考核办法”等相关内容开展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村级水务员、河道保洁员的主要职责和日常工作。

全镇25名村级水务员发挥着联系政府与农民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担负着村级水利建设与管理以及山塘水库巡查员、河道保洁员、山洪灾害预警员等队伍建设的重任。23名河道保洁员承担着全镇19条、142公里乡镇及以上河道保洁任务,是全镇河道的守护神。

通讯员:周金木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