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葡萄家Party”“开趴”了
2014-08-31 17:09

 

 

 

8月,一个葡萄惹人醉的季节,古人早就用“根蒂蟠扎,龙须围绕,枝枝叶叶青青好;初似琉璃,终成玛瑙,攒攒簇簇圆圆小”描绘了葡萄盛景。8月30日,在众人的期盼下,建德果蔬乐园乾潭红地球葡萄绿色采摘基地“葡萄家Party”终于“开趴”了。这是乾潭镇第一个正式启动的建德果蔬乐园基地。早上天气凉爽,浩浩荡荡三十多辆FM93的自驾车队把葡萄园挤得满满当当,近百人的队伍一下子就让葡萄园热闹起来了。

这次活动并不是简单的采摘游,而是用一场以葡萄为主题的大Party,变“采葡萄”为“体验和享受葡萄”,让大家来葡萄园吃得满足、玩得开心,感受到果蔬乐园的“乐”。大家非常享受这次活动,在葡萄Party上吃了顿“葡萄界的满汉全席”,有亮红紫色、肉脆无核的大粒红(红宝石无核),果粒细长、味甜爽口的美人指,味美多汁、果粒硕大的大哥大(巨峰),长相别致、有浓郁玫瑰香的香香姐(巨玫瑰)和香香妹(红罗莎里奥),还有上过央视、大红大紫的明星哥(户太8号),当然也尝到了人气很旺的“危险甜”(红乳)等等。葡萄Party内容也很丰富,自酿葡萄酒、品尝鲜榨葡萄汁、吃葡萄比赛、夹葡萄接力、图画葡萄扮扮靓、摇一摇送体验券等一系列互动游戏,让大人小孩都参与其中,着实让游客体会到了不一样的采摘体验,体会到了“乐”。

当然,红地球葡萄园的葡萄也很给力,绿色生态的种植方法和让人看着放心、吃着舒心的采摘体验正是它的魅力所在。甜度高、品种多、品质好为它赢得了好口碑,在远近也小有名气。

据悉,此次活动由建德市农办主办、红地球葡萄绿色采摘基地承办、乾潭镇政府协办,活动也吸引了很多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作为农夫山泉故乡、果蔬采摘天堂,建德乾潭将会推出更多的果蔬乐园。(记者 范胜利 通讯员 饶峡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