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蓄势启动胶合板企业专项整治
2014-09-03 16:09

响鼓重槌敲,为使“六打六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乾潭镇根据自身实际,决定于9月中旬联合安监、消防、公安、市监、环保、供电等多部门开展全镇胶合板企业专项整治暨“六打六治”专项行动,坚决落实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上限处罚、严厉追责打击措施,解决当前胶合板企业安全生产突出问题。

今年1至8月,乾潭镇胶合板企业火灾起数占全镇企业火灾起数的77.8%,面对严峻的安全保障工作现状,该镇积极部署谋划,将压力转化为动力。记者了解到,9月上旬,乾潭镇已集合多部门召开联席会议,对存在职能交叉、多头管理的行业领域,及时沟通协调,同时利用基层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和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进一步摸清胶合板企业底数,提高“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针对性。按计划,9月中旬至10月将开展联合执法,届时将对胶合板企业存在的严重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进行集中打击和整治,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责令停业整顿,力求做到企业排查全覆盖。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打击力度较以往更大,聚合力效应也更显著,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同时,我们也会注重总结推广优秀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健全‘打非治违’工作长效机制。”

(记者 谢婷 通讯员 黄力飞)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