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集中行动全力改善人居环境
2014-09-15 13:45

“大家都觉得垃圾的存在很影响环境,但是没有人牵头来清理,垃圾也就越来越多了。今天你们来帮助我们清理,没有什么可以感谢的,我家里经营饮料,一人一瓶就当感谢了。”一位小店的老板这样对参加清洁卫生行动的工作人员说到,简单的一句肯定,让工作人员心情舒畅。

9月13日至9月15日,乾潭镇政府组织全镇干部在内的500余人次,结合无违建社区创建,对城区范围的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整治。三天时间,清理各类垃圾400余吨,清理街道15公里,消灭卫生死角150余个,拆除违建点位25个,拆违面积380余平方米,较好地改善了乾潭城区的卫生环境,受到群众的一直好评。“这次集中清理行动,是乾潭镇省级卫生强镇创建的必然之举,更是改善乾潭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必然要求”镇长陈观宝这样评价此次集中行动。

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归根结底改善的是居民生活环境,归根结底提升的是乾潭小城市品位,归根结底受益的是乾潭的居民百姓。创卫工作不应仅仅是政府的工作项目,更应该是全镇百姓参与的集体公益事业。在此也倡议,每一位居民都能改变之前不良的卫生习惯,都能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为乾潭创卫作出一份贡献。(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