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积极谋划2015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2014-10-10 10:40

为更进一步落实五水共治工作,创建省级卫生城镇,乾潭镇对2015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制订了三大做法。

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今年6月底该镇已完成3个示范村的污水治理工程,当前8个行政村的污水治理工程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2015年的实施村要吸取今年11个实施村的宝贵经验,尤其要做好改厕调查工作,摸清农户底子,对症下药。避免其中出现的不必要的失误,确保明年项目顺利开展。

未雨绸缪早作计划。为了使明年的实施村更好地完成该项工程,该镇五水办未雨绸缪率先启动该镇改厕调查工作。要求镇村两级以及设计单位共同深入到农户中,对每一户的化粪池情况都做一个详细的了解,率先做好摸底调查工作,确保下一步的工作顺利开展。

分组落实迅速行动。要求各村成立行动小组,确定工程监管人员、资料员、各自然村负责人人以及污水治理工作小组成员,确保快速落实该项工作。(通讯员 汪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