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全面完成杭黄铁路先行用地征迁任务
2014-11-07 14:13

10月31日,乾潭镇政府和杭黄铁路施工方中交二航局,在杭黄铁路入建第一站乾潭镇后山村牛背脊进行了交地仪式,施工方实施了土地清表。市征迁指挥部、乾潭镇政府及施工方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交地仪式。

乾潭镇境内杭黄铁路先行用地共有点位9个,涉及8个行政村,总面积49.7亩,为市域内面积最大、点位最多的乡镇。经过镇村干部一个多星期的努力,先行用地征迁工作全面完成。此次征迁,乾潭镇将征迁工作提升到“抓征迁就是抓长远,抓征迁就是抓发展”的高度,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征迁工作小组,抽调精干人员负责征迁工作,书记、镇长直接参与,并整合全镇力量投入到征迁工作中,保证了征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征迁工作,得到了沿线村两委干部和群众的大力支持”,负责征迁具体事宜的叶光林说,“从接到征迁任务开始,沿线的村两委干部就一直活跃在田间地头,两天时间就完成了所涉用地的丈量工作,又马不停蹄地做村民工作。”在完成先行用地征迁任务后,乾潭征迁小组的工作并没有停止,马上又开始为二期用地的征迁而奔走。(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