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转理念 明思路 齐心协力促发展
2014-11-11 17:21

“围绕着小城市‘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功能定位,面对未来乡村旅游发展趋势,结合乾潭实际,发挥生态和文化资源优势,以文化创意、田园生活、健康养生为主题特色,推动乾潭服务业经济的发展。”11月10日晚乾潭镇驻镇夜学会上,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市委办发《关于深入开展“转理念、转作风、转方式,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专题活动的通知》,并请服务业专业人员和镇服务业办为乾潭镇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推动全镇服务业经济发展讲座。

国际服务业发展现状,乾潭发展服务业思路的由来,乾潭发展服务业的策略,镇村两级干部在推动本镇服务业发展中的作为与思考等,授课人员结合本土实际,对乾潭如何发展服务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向大家介绍了乾潭镇服务业发展规划,与在座的干部一起进行互动交流。全体干部均感觉经历了一场解放思想,转变理念和发展方式的头脑风暴。

“转理念、转方式、明思路、促发展,我们要在推进工业经济稳步发展的同时,加大环境保护力度,着力建设美丽乡村,大力发展服务业,提高服务业经济在乾潭整体经济中的占比,推动服务业成为乾潭经济新的增长极。”乾潭镇主要负责人说。(通讯员 沈灵)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