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全面启动“三转一争”专题活动
2014-11-12 20:16

转理念、转作风、转方式,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11月10日,乾潭镇全面启动“三转一增”主题活动。

据了解,针对此次专题活动,乾潭镇决定在强化干部考核、调研经济现状、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组织开展一次“比学赶超”大讨论活动。就如何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如何更好开展工作,适应经济新常态,干部作风建设新常态展开广泛讨论;制订2015年工作思路,重点以现代服务业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带动经济增长;全力保障项目实施要素,紧盯有效投资,工业上加快推进春美包装、节能门窗、法拉第建材、新桐混凝土等项目建设;政府投资项目上,加快实施幼儿园建设工程,加快精品线路实施,加快幸福村风情小镇建设,加强引导推进乡村旅游、民宿经济、文创产业发展;强化干部考核,将干部考核和镇经济发展、村社会民生发展紧密结合,加大联村考核比重,特别是民生诉求回应速度和解决效率,作为考核重点指标;开展四季度冲刺。发扬激情实干、拼搏奉献精神,确保无违建镇创建成功,确保五水共治达到预期目标。集全镇之力加强统计工作,全力冲刺经济指标。

“开展“三转一争”活动就是要牢牢把握住工作实际,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党委实际方建铃这样说道。下一步,镇党委将继续细化活动方案,确保活动成效。

通讯员:卢林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