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积极鼓励来料加工业发展
2014-12-19 16:54

今年以来,乾潭镇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来料加工业发展。

一是出台镇来料加工扶持政策。针对市来料加工扶持政策,乾潭镇出台了本镇来料加工扶持政策,鼓励各村积极发展来料加工,鼓励农村妇女加入经纪人队伍。

二是加大宣传。通过手机短信、妇女主任会议、村民代表会议将口口宣传,将市镇来料加工政策宣传到各村、各来料加工点,鼓励农村闲散劳动力及低收入农户从事来料加工。全年新增全年新增来料加工经纪人6人,低收入农户从事来料加工4人。

三是搭建平台。多方收集镇域内各工业企业生活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向本镇及本市范围内经纪人发放来料加工业务,组织经纪人到新安江、红叶家纺、银迈针织等企业对接业务,推动来料加工扩量发展。

乾潭镇作为建德东部的大镇,工业经济相对发达,但仍有一部分留守妇女、空巢老人、体弱多病等不宜外出务工的闲散劳动力,下一步,乾潭镇将积极鼓励这部分人群加入来料加工从业人员队伍,推动全镇来料加工业发展。(通讯员 沈灵)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