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寒冬送温暖 浓浓姐妹情
2015-02-04 19:55

你提着油,她扛着米,乡间小路上,一群姐妹边走边聊着,不时发出一串串笑声,为寒冷的天气增添了阵阵暖意,原来是乾潭镇女知联又开始一年一度的春节前困难妇女走访慰问活动了。

“小妹妹,你又来了,谢谢你们每年都来看我,又送米又送钱的,你们真是好人啊。”骑龙村86岁的孤寡老人蒋秀花拉着女知联会员陈巧玉的手说。蒋奶奶老伴及儿子去世多年,与孙子相依为命,孙子生活自理能力低下,尚需老人照顾,老人生活极其节俭,女知联了解情况后每年都会上门慰问,为老人提供一定的帮助。

“你可以到我们厂里来看看有没有适合的工作,愿意的话我们会尽量为你安排的。”在大畈村困难妇女方亚娟家中,女知联会员在送上钱物后了解到她是因已故丈夫多年生病致贫,纷纷为她提供就业机会。

个人的富裕离不开家乡父老乡亲的支持理解和帮助,乾潭女知联会员表示,2015年将继续努力,办好企业,富裕自己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为广大姐妹提供就业机会,帮助困难妇女儿童,让乡村充满更多的欢乐。

通讯员 沈灵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