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节前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2015-02-09 12:58

2月5日,乾潭镇计生办一行三人和村计生管理员前往梓州村横坞口慰问计生困难家庭。这是一户比较特殊的家庭,夫妻俩都四十多岁,今年1月2日,24岁的独生子因病去世,令人十分惋惜。夫妻俩虽然还未从丧子的悲痛中走出来,但是仍然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

镇计生办主任郑志平向他们解释了市计生局出台的公益金相关文件,送上了2000元慰问金,说明了针对他们的情况能享受到的优惠政策,耐心询问他们的想法,希望他们认真考虑,看看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是否打算再生育或是领养小孩,提出有生活上的困难大家都会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夫妇对镇村两级的上门慰问表示感谢,等心情平复后也愿意上医院做一些常规检查,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如果可以,还是希望能再生育一个孩子。

近年来,乾潭镇计生办始终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针对群众的不同困难,看望慰问了众多计生困难家庭、失独家庭和并发症家庭等等,使广大群众感受到了温暖,同时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今后镇计生办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各类便民利民活动,进一步宣传各类计生优惠政策,切实把为民服务、和谐计生落到实处。(通讯员 金璇 汪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