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与“一起游”旅业签订投资意向书
2015-02-11 15:06

近日,乾潭镇与杭州一起游旅业有限公司签订了胥岭旅游度假区投资意向书,标志着胥岭生态旅游项目进入加速推进阶段。

胥岭位于建德市乾潭镇邵家村,四周群山环抱,千层梯田从山脚直伸岭尖,层层叠叠的梯田里铺满金黄的油菜花,民居古朴,景色迷人。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胥岭旅游资源将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前提下正式依法有序进行开发。

根据意向书,杭州一起游旅业有限公司对胥岭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总投资约1.553亿元,项目分为三期,周期为5年。至2019年底,胥岭将不仅有油菜花梯田的自然景观,还将会有古法作坊基地、养老度假公寓、自驾车营地、亲水乐园、高山汤泉等休闲养生项目,与乾潭镇“杭州都市圈生态建康城”定位高度相契合,将有效推进“森林公园慢城、大健康产业城、生态文化名城”建设,致力打造建德东线旅游新亮点。

通讯员 艾玮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