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马鞍岭社区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5-02-15 13:15

2月13日上午,乾潭镇马鞍岭社区的居民享受到了一次免费的服务盛宴,磨刀、修补鞋子、写春联,还有计生用品发放、政策咨询等项目一应俱全。这是乾潭马鞍岭社区党委联合乾潭国税党委组织开展的党员固定日活动,让辖区广大居民能够在春节前享受一次服务盛宴。

在活动现场,修鞋师傅正在一丝不苟的修理着鞋子;老人们围着社区工作人员,一个接着一个发问,似乎有咨询不完的问题;磨菜刀、剪刀和写春联可谓是最受欢迎的项目,几位大妈围着磨刀师傅有说有笑,提前磨好菜刀都在为过年施展厨艺做足了准备;2位写春联的党员拱着腰认真书写,一幅幅对联,一个个福字,都寄予党员们对大家衷心祝福。

本次共送出春联、福字100余副,所有服务项目共计受益居民达200余人次,居民纷纷为本次党员固定日活动点赞。(通讯员 汪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