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司法所:组织公益劳动 增强服刑意识
2015-02-16 19:10

为加强社区矫正工作,增强社区矫正效果,2月15日,乾潭司法所组织辖区19名矫正人员走上街头,清理街边、公园等卫生死角,通过公益劳动逐步改善他们自身的不良形象、修复社会关系,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纪律观念、悔罪赎罪意识。

劳动中,乾潭司法所工作人员要求各矫正对象严格遵守公益劳动制度、要求和纪律,并鼓励矫正人员通过公益劳动,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公德心,回报社会。矫正人员在劳动过程也表现出很高的劳动热情和积极性。在临近春节喜庆的氛围中,矫正人员通过劳动,切身体验了美化家乡环境带来的快乐和成就。

此次活动是乾潭司法所将公益劳动和集中教育相结合的一项矫正举措,收到了较好的矫正效果和社会效果。对社区服刑人员来说,此次清洁卫生的公益劳动,何尝不是对其自身内心卫生的清理。参加活动的矫正人员纷纷表示,以后会继续积极参加这样的公益劳动,加强自我改造,努力重新做人。(通讯员 傅漠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