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深入贯彻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5-02-28 15:17

以深化作风推动建设发展

拆违治水持续高压,“驻进访”工作稳扎稳打,小城市建设大刀阔斧,在2015年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召开之后,乾潭镇结合发展实际和大会精神,积极部署行动,以深化作风推动建设发展。

新的一年,为进一步培育干部队伍吃苦耐劳、干事创业的拼劲,充分发动群众的人本精神,乾潭镇党委对践行“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下发相关长效机制管理文件,明确分解走访任务目标,指导推进农村工作,加强干群关系。

大力发扬拆违治水精神。始终保持“三改一拆”“五水共治”高压态势,继续将拆违治水行动作为广大镇村干部锻炼场和试金石。不断完善拆违治水长效机制,全力做好疏堵结合文章、拆建结合文章和当前与长远的文章。

抓好小城市培育关键之年。2015年乾潭镇小城市培育工作进入攻坚阶段,该镇将开展大建设、大征迁攻坚行动。2月25日,镇党委专题召开班子会议,研究征迁工作,决定抽调精干人员,成立征迁工作小组,强势推动万乐路、第二幼儿园等项目建设。

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乾潭镇干部群众亦是充满信心,奋进前行,镇党委书记表示,2015年是乾潭镇大建设、大发展的一年,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将全镇干部的作风带到一个更高水平,并把作风建设的成效转换为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记者 谢婷 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