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兄弟工会参观斐凌工具职工之家建设
2015-03-13 19:00

3月11日下午,钦堂乡总工会带领钦堂10余家企业工会主席前来我镇参观浙江斐凌工具有限公司工会的职工之家。斐凌工具工会主席王家泰先带领兄弟工会主席参观了斐凌工具的厂区,介绍了斐凌工具的生产流程以及经营模式,随后参观斐凌工具的职工之家建设:斐凌工具工会自新办公楼竣工后,通过审批‘职工书屋’‘职工学校’‘职工俱乐部’三位一体的‘新杭州人文化家园’建设,总体投资达26万余元,为广大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学习、文化、娱乐阵地,丰富外来务工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外来务工人员的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目前,职工学校配备自动影像投影仪,电脑教学设备、空调等,可同时容纳48人次职工共同学习;职工书屋配备三台电脑,图书、报刊等3600余册,与党员活动室、团支部活动室合并为一体,进一步连接了党、团、工组织凝合力;职工俱乐部位于办公楼六楼,配备兵乓球桌2套、台球桌2套,运动健身器材5套,企业荣誉栏1套,企业文化活动宣传栏1套,招待休息桌椅1套,厂区半场篮球场1个,厂区广场羽毛球场1个,为丰富今后的职工业余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建设,引起了行业内较好的声望。

通过此次活动,联络了感情,同时交流了工作经验,为今后开展职工之家活动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张琳)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