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团委:大手牵小手 共植爱心树
2015-03-16 10:21

 

阳光和煦,正是植树的好时节。乾潭镇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和乾潭二小的留守儿童们来到了艾利斯玫瑰园——镇团委留守儿童爱心基地开展植树活动。

镇干部们分组带领着孩子们将苗圃里的小树苗一株一株地移植到帆布袋内,并在袋内加入泥土。别看树苗小,栽种的学问真不少。看着旁边苗圃里种树的师傅们不一会儿就种了整整一排,五年级的卢骏小朋友着急了,拼命催着身边的大哥哥、大姐姐种快点。“别急别急,我们要保证成活率啊,不能光追求速度,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跟他一块种树的镇干部项朝旭说。

去年植树节,镇团委的青年干部们和留守儿童在这里建立了爱心基地,种下了第一批树苗,时隔一年,大家再次来到这里种下新的希望。或许孩子们将来会毕业离校,但是爱心会跟随着镇团委的植树活动一直传递下去。(通讯员 郑雄)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