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禁种铲毒专项行动
2015-04-14 10:57

为达到毒品原植物“零种植”工作目标,打好禁种铲毒工作根基,3月份以来,乾潭镇禁毒办联合森林警察中队、司法所及村禁毒联络站等力量,深入开展禁种铲毒专项行动。

在辖区内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教育,利用电子屏播放禁毒标语、摆放禁毒画报、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宣传,提高群众的禁种意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禁种铲毒工作。充分发挥村委会禁种铲毒前沿阵地作用,利用毒品原植物生长开花易发现的有利时机,组织村禁毒联络员对田间地头、小区、屋顶、花坛等可能种植毒品原植物的重点部位进行实地踏查,切实做到“不漏过一户、不放过一株、不留一块死角”。深入林区进行实地踏查,确保山林到哪里,踏查工作就开展到哪里,踏查同时做好禁种铲毒宣传教育工作,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揭发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通讯员 陈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