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安仁村举办献血传爱心活动
2015-04-27 13:40

4月22日,由乾潭镇政府联合市献血办在乾潭镇安仁村组织“献血献爱心活动”。

一大早,献血准备工作还在进行中,热心的安仁村党员俞金土就来了,笑呵呵说道:“作为共产党员,要起带头作用,积极献血!”经过一系列的登记、检测等工作,他献出了400毫升的血液,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同时也呼吁大家积极献血。

为了配合企业上班人员的时间,献血车还开进了乾潭镇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杭州萧宏康美盛铝业有限公司’以及‘杭州中宝钢球有限公司’。献血车一进入企业,热情的员工们就踊跃参加,登记、抽血检测等步骤井然有序,他们表示,很支持这样的公益活动,即奉献了爱心,又为自己买了一份“保险”。本次活动共有29个人成功献血。(通讯员 程思思 汪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