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团员青年清洁卫生迎“五一”
2015-04-30 10:44

4月28日,乾潭镇的团员青年们拿上劳动工具走上街头,开展清洁卫生大行动,用实际行动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以整洁的环境为全镇人民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在镇爱卫办的安排下,镇团委、妇联组织了40余名团员青年和妇女志愿者参加集中行动。在清扫现场,大家齐心协力、人人动手,将建北南路和子胥路沿街店面门口、卫生死角、花坛里的白色垃圾和街旁的落叶打扫得干干净净,共计清扫路段4300余米,清运垃圾5吨,集镇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清洁行动是在乾潭镇团委完成换届工作后组织的第一次活动,得到了团员青年们的积极响应,不仅培养了团员青年们维护清洁环境的意识,营造了人人讲卫生的良好氛围,也树立了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们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郑雄)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