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五水共治”开启新征程
2015-05-05 10:18

在乾潭镇沛市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施工现场,20余名施工人员有条不紊地挖沟、填沙、埋管,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沛市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开工仅仅四天,已铺设污水管道500米,顺利开挖终端池两个,工程开局良好。该村的工程是今年我市最先启动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随着该镇另外11个村的工程全部完成招投标,乾潭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已全面铺开,力争在10月底前实现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全覆盖。

“我们将继续保持去年的干劲,把剩下所有村的工程打造成精品,让污水治理真正成为改善农村居住环境、提高百姓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负责现场施工管理的林柏明这样说道。正是这样把抓工程质量放在工作第一位的做法,成功打造了胥江村、幸福村、下梓村等一大批样板工程。在此基础上,该镇创新监管机制,要求施工方做好每环必照、监理方每段必检、管理方每日必查的同时,做好群众举报必核的动态管理,确保工程质量。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既是上级的要求,更是民生的期盼,我们要做的就是统筹进度、抓好施工,让群众早日享受‘五水共治’的成果。”乾潭镇人大主席吴晓峰这样总结自己的工作。(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