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农村淘宝”2.0版服务站业绩喜人
2015-05-22 09:01

日前,乾潭镇第二批阿里巴巴“农村淘宝”2.0版服务站正式开业,两家站点2天的销售额就超过2.5万元,业绩喜人。

据了解,“2.0版”服务站的筛选工作历时2个多月,“门槛”也有所提高。相对“1.0版”以兼顾实体小店为主,“2.0”服务站更注重招募返乡自主创业的年轻人为合伙人,在扶持力量分配上更注重自身能力的发挥,实现从政府主导开业到现今各服务站自行设计开业方式的成功转变,激发了服务站合伙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提升服务站点的服务水平和提高销售业绩。

据统计,全市共计30家个体通过笔试、面试等层层关卡脱颖而出。乾潭镇有近30家个体报名加入阿里巴巴“农村淘宝”2.0版服务站,成功加入2家, 分别是新程村包家服务站和乾一村芝峰服务站。服务站数量的增加,为周围居民日常购物提供了便利,大大增强了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氛围。

(记者 朱艳 通讯员 饶峡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