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人大代表督查镇政府重点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2015-05-29 13:44

5月27日,乾潭镇人大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及镇村干部,对2015年政府投资的16个新建项目、5个续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实地查看了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和嘉华路改造提升工程,座谈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是镇政府确定的十大民生实事工程,2014年投入1625万元完成农贸市场的回收工作,今年计划投入400万元完成对农贸市场的改造。针对目前农贸市场存在着脏乱差的情况,和乾潭的“小城市”建设存在较大反差,代表们提出,要按照工程目标,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在达到设计标准的前提下,力争提前完成。在嘉华路改造提升工程现场,宽12米的道路改造已经基本完成,但是在沿线卫生维护上还存在一定欠缺,代表们指出,在乾潭争创国家级卫生乡镇的大背景下,政府部门有义务加强对卫生的管理,不能因为卫生问题给工程形象造成负面影响。

座谈会上,代表们还对政府项目推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二是要保证项目的均衡性、前瞻性和系统性;三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打造真正的民心工程。“人大代表督查是政府工作落实的有效途径,镇政府实施项目全部经过人大代表表决,要主动接受人大监督。”该镇镇长表示。(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