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人大深入开展进厂入企工作
2015-06-17 10:24

自今年5月份以来,乾潭镇人大结合实际,不断扎实举措、认真落实,深入开展进厂入企帮扶工作。目前,已深入企业65人次,完成企业走访38家,梳理企业实际困难6大类12项,并全部交镇政府各线落实办理。

在走访过程中,该镇人大制定了详细的走访计划,丰富了走访形式,落实了走访经费保障。按照代表就近就便走访、代表专业对口走访的原则,把市镇两级113名代表进行分组,确保每家企业都有代表联系,并将走访联系任务以文件形式下发落实;采用主席团召集代表集中走访、代表个人走访、代表小组走访以及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镇政府安排资金作为走访企业误工补贴,保证每家企业都有人大代表走到。我们还结合“走村访户”工作我们印制、发放环保宣传袋,消防宣传手册等。

接下来,该镇人大还将通过切实做好问题的解决与反馈、进一步统一代表思想、敦促政府部门出台扶持企业政策等,来解决走访无用论、代表怕烦畏难情绪、企业热情不够信心不足等困难,将进厂入企工作做细做深,真正帮助企业解决一批实际困难,化解一些生产经营矛盾,助力企业发展。

(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