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举办“远离毒品 小手拉大手”书信绘画比赛
2015-06-23 16:28

6月1日至6月24日,乾潭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共同举办2015年“远离毒品、小手拉大手”书信绘画比赛,对学校推荐上报的禁毒书信绘画作品进行评选,分别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5名,并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

在此次活动中,乾潭镇禁毒办在学校开展禁毒宣传的同时,积极宣传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此次比赛。来自乾潭镇初级中学的600余名学生泼墨挥毫、大显身手,显示出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充分反映了同学们对毒品危害的深刻认识和抵制毒品危害的决心。

此次活动引导青少年从小了解毒品、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增强了青少年自觉远离毒品的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禁毒预防教育工作。(通讯员 陈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