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人大主席团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视察活动
2015-07-03 15:34

6月16日下午,乾潭镇人大主席团开展“五水共治”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视察活动。

此次视察活动分实地视察和代表座谈两个环节。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乾潭村和沛市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详细了解工程概况、工程进度及治理成效。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各位代表认真听取镇五水共治办负责人对全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汇报,并对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五水共治”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是美化农村环境,提高百姓生活质量的一件大好事,但在此次督查中还存在工程质量、设计施工、后续监管等方面的问题。对此,镇五水共治办相关负责人都进行了一一答复,同时希望通过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更好的把这项惠及民生的工程落到实处。(通讯员 汪琳)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