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履行献血承诺 乾潭村党员活动日服务人民
2015-07-16 17:58

“乾潭村要在7月15日组织广大党员、村民代表参加‘服务人民我带头,无偿献血我先行’为主题的献血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带动周边更多的党员群众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在七一党建座谈会上乾潭村党支部书记曾这样向乾潭镇政府表示。

为了履行献血承诺,15日上午8点,乾潭村党支部书记组织同志们早早地来到村里。在献血车活动现场,村主任带头走上献血车,第一个参加无偿献血。不到几分钟,他就成功献完了400毫升热血。不仅村干部、党员加入到献血队伍,同时还吸引了周边的商户参与,一家理发店的老板组织其员工都来参加献血。

乾潭村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村里不少还对献血存在认识上误区的村民,正确认识献血知识,同时也希望让更多党员带头,与广大群众一起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据悉,本次献血活动一直持续到当天中午1点才结束,共有近50名党员干部、巾帼志愿者和群众参与献血,累计献血量近万毫升。(记者 黄冰 通讯员 钱嘉琳 杨家蓉)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