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适龄青年动员参军入伍活动
2015-07-21 09:38

砥砺锋芒,做真正男子汉,时值火热的夏日,又是一个征兵季。乾潭镇人武部今年以“铁肩担道义,扛枪保国家”为主题在乾潭镇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暨适龄青年动员参军入伍活动。

参军入伍,保家卫国是所有热血青年的人生理想,通过镇人武部的广泛宣传,乾潭镇各村社区掀起了一阵报名参军的热潮,在外学习工作的青年人纷纷来电咨询报名参检事宜,更有不少适龄青年自己主动登陆全国征兵网,填写应征信息,要求参加镇人武部组织的目测初检。根据目前掌握的报名数据,仅仅通过镇人武部报名参加的适龄青年就已达到266人,还不包括自己报名全国征兵网的青年,届时预计参检人数可达到350人左右。

目前乾潭的目测初检工作已全部准备完毕,如果还有意愿参加此次体检的适龄青年可以联系乾潭镇人武部。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